彩虹糖

自割腿肉的fw

【熙华】你撸猫,我撸你,可好?


     几天前杨敬华一个人在街上闲逛时,一只幼猫莫名地掉进了他的怀里。看着幼猫湿漉漉的眼睛刚刚睁开,看的人心都化成一滩水,忍不住就把它裹进怀里带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 那只猫橘黄相间的毛色,软软的小小的一只缩在敬华的掌心里,时不时拿他的小脑袋蹭人的手心,偶尔也吐出舌尖,却又很快的缩回去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这种诱惑是无法抗拒的!杨敬华这么和端木说。

      是吗?端木熙坐在旁边没有说话,一只手点着敬华怀里小猫的鼻尖,另一只手却自然的环了过去,放在了杨敬华的头上,摸了摸揉了揉,然后感慨道:“确实如此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是吧是吧!”听了他肯定的回应,杨敬华像是受了什么鼓舞,干脆靠的更近了些,献宝似得把小猫捧在手心平稳地递了过去:“好可爱好可爱的!你小心点哦,它还小,别伤到它。”便是铁石般的心肠被它这么一看,也只能化作绕指柔;再多的气恼被它一蹭,也全都烟消云散了。

   端木熙先是一愣,想了想向后倚了一点,从敬华手里把它接过来,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毛:“想养着?起名字了吗?”杨敬华像小鸡啄米似得点着头:“我都养了好几天了,不过之前你不知道,嘿嘿!不过名字……名字好像忘了取?叫什么好呢?”

   端木心里其实已经给它取了名字,但端木不说。非要看着杨敬华在那里焦躁的想名字,总想不出一个称心如意的来。等敬华纠结的实在想不出来哪个好,求他给起个名字时,才开口道:“叫砚青吧。”

     “砚青?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”杨敬华这么说着却没有多想,一心投入到自己的撸猫大业中半点也不想分心,随口道:“总归是比小黄小白好听些,就叫这个吧,有什么含义吗?”

     “那就叫这个吧,我去买点猫粮。”砚青,延情,你对它的感情,我对你的感情,都是一样的。希望它们彼此都能延续,不会中断。不过这个想法,不想告诉你呢。

    杨敬华并不是很在意这些,只是问道 “你出去的话不会危险吗?”

      “有种东西,叫做网购。”说完端木熙转神笑了笑走开了,他怕再留下去就克制不住自己。那些可爱,那些柔情,那些冲动,是杨敬华对着幼猫产生的感情。这些感情,只要敬华在身边,端木就一定不会缺。

      “他又走了呀。”屋子里只剩下一只影灵和一只猫,杨敬华只好对着小猫自言自语。絮絮叨叨一阵后,忽然感慨道:“要是能像你这样就好了,这么萌这么可爱,谁看到都会舒心。还有人愿意养着你照顾你,你喜不喜欢啊?”
     
     正说着端木推门回来了,杨敬华不由自主地吐了吐舌头缩了缩脖子:“你忙完了呀。”心里暗暗祈祷可千万别被他听到刚才那些话。有什么心思都写在脸上了别人会不知道?端木熙淡然地看着他:“它喜不喜欢我不知道。不过你要是羡慕,你怎么养它,我就可以怎么养你。”还有一句‘你怎么撸猫,我也怎么撸你’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,顿了顿:“你愿意吗?”

      这次杨敬华好像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,想了想最后抱着猫站在他面前看着他,表情庄重,只利落地回了他一个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!

随手撸了个段子,感觉没有上一篇顺手,兰受😢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彩虹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