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糖

自割腿肉的fw

渣对渣

    “我没想过当作家,我就想当个演员歌手什么的,可是...……”张超对着尹川说这些话的时候也没有收着音量,小酒馆里连角落里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,何况是一直观察他的男人呢?


   那个男人端着酒杯时不时小抿一口,借着余光从头到脚一遍遍扫视着张超,像是能把人扒光了一样。男人叫迪诺,大小算是个明星,身后跟着几队狗仔的那种。好容易休个假,做了个伪装逃到偏僻的小酒馆喘口气,就看到了酒馆买醉的张超。


    虽说看着狼狈又颓废,从不打理自己,头发遮了半脸,好歹有几分姿色。直到两人交涉完毕,尹川离开时迪诺才弹了弹衣服,施施然地飘到张超对面:“我给你机会,你要么?”


    不过优越感爆棚的人难免糟挫。对对面这个不请自来的人,张超只抬了抬眼,仰头又灌了瓶酒,态度还算温和:“我见过你吗?”


    迪诺倒也不急:“现在不就见过了?今天看到你一言一行,也听到你的愿望了。我能给你机会,你敢要吗?”张超轻笑:“这位……先生?我要是20出头,我绝对就跟你走。但我今年35了,还不清楚自己吗?我不是什么一心撞南墙小伙子,这一辈子,就这样吧。”


     迪诺的伪装都除了也没见这人认出他来,想来也不是平时会关注什么演员歌手的人。要真是惜才的人,这会儿也就摇摇头走了;迪诺拐他也不是为了什么惜才,自然还想争取一下,就递了自家公司的名片过去:“考虑一下?”


    要说迪诺的公司多有名也不是,只是正好是张超被拒绝的那么寥寥几家之一。秉着反正生活已经这么烂了,再烂一点也没关系的理念,张超又一次离家出走,在迪诺意味不明的笑容里,踏上了未知的前路。


   


  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彩虹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